市委党校巴青县分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
2022-04-29 15:43:25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28日,中共那曲市委党校巴青县分校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巴青县委党校校长吴茂继出席结业仪式并作讲话,巴青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达瓦多吉主持结业仪式,县直各单位8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吴茂继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要知行合一、言行合一”的重要指示精神。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巴青党的建设推向前进,把巴青各项事业推向前进,更好满足各族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