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民间艺术团开展新创节目汇报演出活动
2022-05-11 21:44:05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扎实做好巴青县文艺作品创作创新工作,探索创新紧跟时代、契合中心工作等风格的各类文艺作品,通过1个多月的节目编排,近日,巴青县民间艺术团开展新创节目成果汇报演出。巴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索朗参加活动。

在编排老师的介绍下,县艺术团演职人员分别演出了具有喜迎党的二十大、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和乡村振兴那曲奋进为元素的小品、相声、表演唱各1个。

通过1个小时左右的汇报演出,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索朗表示,这次的节目创作,打破了以往传统节目编排模式,新创节目不仅具有鲜明的时代气息,而且独具巴青地域风情,同时,浓厚的生活气息将更能引发牧民群众的喜爱与共鸣。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