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人民调解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2-05-12 22:19:22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民调解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做好人民调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发挥人民调解维护社会稳定“第一道防线”的作用,推进人民调解工作深入开展。5月9日,巴青县召开2021年度人民调解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仁青罗布、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格桑、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茂军出席,会议由编译局局长伍坚次仁主持。

会上,格桑宣读了“以案定补、以奖代补”文件内容,仁青罗布为获得市级“金牌调解员”称号的扎西群培颁发奖状和案件补助,共兑现了“以案定补、以奖代补”资金三万多。大家分别为获得县级“金牌调解员”的6名人民调解员进行了表彰,市、县级“金牌调解员”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仁青罗布强调,认清形势任务,提高思想认识。人民调解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调解工作,着眼于“早发现、早报告、早解决”,把预防工作作为关键环节来抓,重点落实好排查工作,努力将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求真务实、细致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以一颗忠诚的心来面对调解工作;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解”专项活动。坚持“排查得早、发现得了、控制得住、解决得好”的原则,深入扎实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解”作用;不断提高法律素养和业务调解水平。认真分析矛盾纠纷产生的根源和争议焦点,切实做到依法调解,文明调解,廉洁调解,切实担负起人民调解在化解人民内部矛盾、维护一方辖区稳定的重任,确保巴青和谐平安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