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林一行携援藏物资赴巴青县慰问
2021-09-26 19:02:55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W020200720408796004381.png

本网消息 日前,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林率工作组携带援藏物资看望慰问了市人大驻村点巴青乡1村和7村的牧民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浙江省兰溪市博远金属有限公司捐赠的电饭煲、电热水壶等物品。

据援藏工作队员介绍,博远金属公司在快速成长的同时,以服务社会、报效国家为己任,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鼓励员工们积极参与社区服务。这次捐赠是博远金属第一次面向西藏的捐赠,向西藏那曲市巴青县巴青乡捐赠的物资包含电饭煲、电热水壶、手电筒、被子等基层老百姓生活中的急需物品。

在巴青乡1村,胡林一行向村两委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履职情况、当前防汛情况、一村一合建设情况、群众用水用电以及外出务工意愿等情况后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沉下身子把驻村工作做实,把村基本情况记实,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在巴青县雅安镇,胡林实地查看了镇人大代表之家、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雅安镇党委政府的工作汇报。

胡林指出,镇党委要加大基层人大代表的培训,完善各项基层人大代表的奖励补贴机制,调动他们的积极性、主动性以及在各个领域的监督作用,把他们培养成能够为基层发声的优秀代表。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