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易地搬迁房屋维修部署会
2018-09-04 10:08:08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日前,巴青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在农牧民培训中心三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了关于2016年、2017年插花式易地搬迁项目维修相关事宜部署会议,巴青县副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嘎桑措朗主持会议,各乡(镇)、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相关负责人、29家施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易地搬迁组在会上通报了2016、2017年插花式搬迁项目中158户房屋存在的相关质量问题,并协调施工单位负责人与各乡(镇)现场沟通,就每一户易地搬迁房屋维修具体事宜进行交接,以便易地搬迁项目维修后续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

嘎桑措朗要求,一是易地搬迁项目存在质量问题的41家施工企业,必须在8月25日前到项目所在乡(镇)脱贫攻坚指挥部报到、登记并进行维修,力争在9月5日前全部维修完毕,各乡(镇)脱贫攻坚指挥部负责联系易地搬迁户,及时配合房屋的维修,就具体维修相关事宜,应该及时与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易地搬迁组沟通。二是易地搬迁项目施工企业还未完成施工合同签订的,必须要在8月25日之前完善合同签订的相关手续。三是易地搬迁项目在竣工验收合格后,施工单位必须对竣工资料进行整理、归档,并移交至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易地搬迁组。四是施工单位相关项目负责人未参加本次会议的,由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发函给各施工企业,要求其必须自行联系相关项目负责人,积极配合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协调处理工程项目的后续相关事宜,限3日内答复,如逾期不予答复,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将提交县基建领导小组,通过会议研究,将停止拨付施工单位在巴青县区域内承建的一切工程项目工程款,并向县人民法院申请冻结施工企业基本账户。五是易地搬迁项目完成维修工作的,由施工单位提出书面验收申请报告,由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组织县、乡、村相关负责人和户主进行验收,并拍摄易地搬迁房屋维修前后至少四张图片资料,以便存档归类。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