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镇综合检查督导施工领域确保质量安全同步到位
2021-09-26 18:57:12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由雅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明带队的镇施工领域综合检查督导工作小组,先后前往各工地检查了雅安镇正在实施的各类项目。

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检查小组逐个检查了17个施工领域。检查中发现,一是部分施工单位没有悬挂安全警示牌、安全宣传牌、没有佩戴安全帽和设立安全网,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二是有的施工领域的砂石质量不合格,三是建设民政救灾贮备库的施工单位购买的水泥砖质量不合格,建设房屋基础挖方量不够。       

检查组当即要求存在问题的施工单位3天内整改完成,如果在限期内整改不到位的将追求相关责任,并上报上级有关部门,同时开展安全教育引导工作,确保施工领域不出任何安全事故和质量问题。并全力配合雅安镇党委政府做好防汛工作,确保一旦发生险情所有机械设备能够随时征调,投入救灾现场。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