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1-09-26 18:56:18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日前,由巴青县安委办组织的第17个以“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在巴青县政府门口举行。巴青县安监局、公安局、住建局、商务局、教育局、国土局、法院、检察院、综治办、文广局、交警大队、治安大队、司法局、消防大队等14个行业部门参与了“咨询日”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了安全生产、防火防盗、交通安全、人身安保、用气用电等方面的安全咨询服务。

各相关部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向广大群众发放了《安全生产宣传手册》、《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手册》、《防雷避险手册》、《电子秤及加油机宣传手册》、《道路交通安全法》、《致广大驾驶员的一封信》、《中小学安全教育知识读本》等宣传材料千余份,并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三十余次。活动中宣传咨询人员与广大群众互动频繁,积极解答询问,主动讲解安全常识,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赞许。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倡导广大群众关注安全生产、参与安全生产,提高广大群众安全意识,增强安全常识。宣传咨询日共悬挂横幅3条,宣传展板1个。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