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秀乡举行“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乡镇级比赛
2024-04-02 09:39:21      来源:网信巴青    
0

阿秀乡举行“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乡镇级比赛.png

3月30日,巴青县阿秀乡举行第三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乡镇级系列比赛,比赛项目共有4项,参赛选手296名,参与群众达2800人。

在主旋律歌曲比赛中,参赛者们怀着满腔的热忱,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选手们用激昂高亢的歌声,深情地表达了对祖国的挚爱。

在传统舞蹈比赛中,12个精彩节目各具特色,每个舞蹈都蕴含着深厚的民族文化底蕴,参赛选手身着华丽的服饰,用自己的舞蹈赞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展示在党的领导下西藏各族人民幸福安康的生活,展现了西藏社会发展的伟大成就。

在理论宣讲比赛和讲故事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和深入的思考,激情澎湃,声情并茂地阐述了自己对乡村振兴的理解和认识。同时,选手们从多个角度深入剖析了家乡的发展成果。

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农牧民群众积极参与“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的热情,展现了他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新担当、新作为,进一步激发了他们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