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秀乡举行“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乡镇级比赛
2024-04-03 09:53:51      来源:网信巴青    
0

阿秀乡举行“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乡镇级比赛.png

近日,巴青县阿秀乡举行第三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演讲、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书写、藏文书法、手机摄影等4项比赛。参赛人数100人、参与人数1100余人次。

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演讲比赛过程中,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的语言表达能力、演讲内容、仪态表情、时长控制、综合印象等内容开展综合考评。

“最美家乡”摄影比赛中,选手们通过自己的镜头,记录了一幅幅家乡生动、美丽画面,向大家展示眼中的美,传递心中的爱。评委进行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前三名,并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不仅为参赛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捕捉到了乡村振兴的美丽瞬间,充分展现了那曲奋进的活动成果,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