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交警持续深入农村道路开展路检路查工作
2024-04-16 09:37:13      来源:平安巴青    
0

近日,巴青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局党委统一部署,紧盯重点区域,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路检路查工作。

其间,巴青县公安局执勤民辅警按照“重点车辆必查、重点时段必查、重点路段必查”的整治原则,设置临时检查点,重点对机动车驾驶人不系安全带、摩托车驾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农用车非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执勤民辅警积极向过往司乘人员讲解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以及后果的严重性,提醒广大群众要珍爱生命,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巴青平安1.png

责任编辑:李程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