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卫健委组团式医疗援藏(组)到巴青考察调研
2019-09-20 17:18:53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鞍山市卫健委组团式医疗援藏调研组到达巴青县开展考察调研工作。

巴青县常务副县长赵世朋,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彦靓与调研组一同深入县人民医院了解情况,调查实情。并在实地考察结束后在第五会议室召开了考察反馈会。

会上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对口帮扶交换了意见,并对县人民医院(新区)建设项目、人才培养、医院管理、援藏人员薪酬待遇等多方面切合实际的问题进行了商讨,会后,考察调研组深入实地查看了县人民医院(新区)建设项目用地。

此次考察调研工作切实铺开了鞍山市组团式医疗援藏帮扶巴青县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对巴青县卫生健康事业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