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博会开幕 那曲特色产品大受欢迎
2021-04-27 16:48:30      来源:浙江在线    
0

01.jpg

本网消息 在2020年浙江省农博会上,西藏那曲的特色产品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市民及客商的眼球。开幕式当天,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等省领导莅临展馆指导,并对那曲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应浙江省农博会组委会邀请,浙江省援藏指挥部、那曲市政府组织了西藏娘亚牦牛养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西藏清风度食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西藏金顺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那曲牧女联合创业有限公司、多巴仓农牧民经济合作社等10多家企业和合作组织参展,并带来了牦牛肉、那曲虫草、人参果、羊绒、手工艺品、藏香、藏药等百余种产品。

02.jpg

展会上,那曲展馆的各个展位前人潮涌动,参观市民或驻足品尝,或争相购买,参展商忙得不亦乐乎,据初步统计,展会第一天的现场销售额就达到了近70万元。西藏清风度食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这是该公司第二次参加浙江农博会,在去年的浙江农博会上,该公司主打的凉茶很受杭州市民喜爱,展会前几天就销售一空,这也为该公司进一步拓展浙江市场增添了信心,今年他们除了凉茶之外,还联合那曲当地5家农牧民合作组织,精心准备了班戈色瓦绵羊、风干牦牛肉等10余款产品参展,并希望通过浙江农博会这个展示展销窗口,争取更多的订单,帮助那曲农牧民增收致富。

41.jpg

在那曲展馆内的高原蔬果展台前也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这些蔬果都是产自位于那曲4500米海拔的浙江产业援藏精准扶贫示范基地——百亩连栋智能温室。那曲气候干燥、高寒、风大、雨水少,树木、蔬菜、瓜果很难在这样的环境下生长存活,该基地的成功产出,意味着那曲群众也能吃上家门口的新鲜蔬果了。

03.jpg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