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鞍山选派医疗专家助力巴青县脱贫攻坚
2021-07-14 16:36:06      来源:西藏那曲新闻网    
0

360截图16421026051627.png

辽宁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那曲市委副书记邢鹏,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在辽宁援藏公寓接见鞍山市“组团式”医疗援藏工作队成员。

为深入做好中央第三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着力解决巴青县执业医师缺乏突出问题,切实提升巴青县医疗服务水平,5月12日,辽宁省援藏工作前方指挥部协调鞍山市选派内科、外科、影像、麻醉、针灸推拿等6名鞍山市“组团式”医疗援藏工作队医技人才,到巴青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加上已在巴青县的3名专家,目前共有9名医疗专家在巴青县开展工作,他们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通过技术指导、业务培训等,帮助巴青县人民医院、藏医院培养一批关键岗位医务人员,使巴青县藏族同胞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三甲医院专家的服务水平和医疗资源。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