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委书记会见巴青县文化(旅游)文艺交流团
2021-08-30 11:05:26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辽宁省鞍山市委书记韩玉起会见巴青县文化(旅游)文艺交流团。

韩玉起首先表示热烈欢迎远道而来的西藏亲戚到鞍山进行文化(旅游)文艺的交流,并与交流团部分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场面十分亲和。

韩玉起指出,鞍山的文化底蕴深厚、巴青的文化更具有少数民族特有的魅力,鞍巴文艺文化交流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要求驻巴青县援藏干部加大其“十四五”期间如何落实好“四产融合”战略方面的工作力度,使鞍巴文艺文化及经济建设同步发展,为第十批援藏工作奠定良好基础;要求与会鞍山各级部门领导,保障好巴青县交流团在鞍期间的食宿,保证好我们亲人的人身安全,做好此次文化(旅游)文艺交流的相关协调统筹安排,使此次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巴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正威与巴青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卓玛曲宗代表巴青县交流团向此次会见的各位领导献上了哈达,表示其感谢鞍山市委、市政府对此次交流活动的高度重视。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