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代表团在那曲市考察调研对口援藏项目
2021-08-30 11:04:21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本网消息 近日,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率浙江省代表团深入那曲市,考察调研对口援藏项目,共商推进对口支援工作。那曲市委书记敖刘全,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苗伟伦,副市长李亚祥陪同。

代表团乘火车抵达那曲市,受到那曲市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那曲市主要负责同志向代表团成员一一献上洁白的哈达,表达最诚挚的祝福。代表团不顾高寒缺氧、高原反应,先后实地考察那曲市电子商务O2O体验中心、浙江产业援藏精准扶贫示范基地暨百亩连栋智能温室,并走访那曲镇团结小区,看望慰问城镇低保户南加,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

在那曲市浙江公寓,冯飞一行看望慰问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听取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工作汇报。冯飞表示,对口援藏工作是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体现,要牢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深入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刻领悟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十个必须”的丰富内涵;同时,要牢记浙江省委、省政府的重托,把浙江精神体现在援藏工作的点滴之中,在援藏工作的横向对比中要走在前列,在纵向对比中要形成援藏品牌。(记者 洪志军 德珠)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