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玛吉到县巡视整改办检查指导工作
2020-11-03 17:02:16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巴青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白玛吉到县巡视整改办检查指导近期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白玛吉通过听取汇报、询问、查阅材料等方式全面了解了近期整改工作落实情况,重点围绕整改办工作中存在的缺陷和不足及下一步工作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

白玛吉对整改办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整改办尽快汇总出各县级领导分管单位对应的第九巡视组反馈问题,并分别呈给各位领导;督促各单位将整改推进情况及时报至整改办,整改办登记好对应的推进日期及材料报送先后顺序;追踪并收集各单位整改落实情况的佐证材料。并决定近期召开巴青县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要求整改办做好对各相关单位的提醒、材料准备等工作,下一步将到各相关单位核实检查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经过此次检查指导,巴青县整改办进一步强化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进一步校准了工作方向、明确了工作责任,将巡视整改的过程转化为加强县城治理、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能力。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