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教体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暨消防演练
2020-11-09 16:40:25      来源:网信巴青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对突发火灾的处置能力,掌握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安全技能,11月6日下午,巴青县教体局邀请县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深入各学校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消防灭火演习、疏散演练等。

本次演练分为理论知识授课和现场模拟演练两部分,工作人员对灭火器的使用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模拟演练中对疏散演练现场指导和灭火器进行实操演练灭火。

通过此次讲座和演练,师生能够迅速、正确地运用消防器材进行灭火,并通过实际操作使师生熟练掌握使用灭火器的要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为维护好校园消防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