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教育局深入各学校检查指导教学常规工作
2020-11-06 12:21:07      来源:网信巴青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0月26日至11月2日,巴青县教育局教研室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全县13所学校检查指导教研教改工作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按照检查方案,工作人员分别就“一考三评”“五个合格”“传帮带”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教学常规工作进行了细致地检查和指导。检查组共查阅了备课本250余本,作业400余本,听课记录200余本。通过深入课堂、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及教师谈话等形式,了解近三年新入职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全面地掌握了学校教学常规存在的问题,对近三年新入职教师的教案设计及作业布置方面,工作人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点评和经验交流,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建议,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学校,并要求学校及时整改。检查组还进入班级实地调研了学生藏汉阅读能力,速算能力,为下一步教学质量检测统一考试的改革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通过此次教学常规的检查,对教学常规管理工作上进行一次检验,检查内容切合实际、针对性强,推动有效的教学管理,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