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领导检查指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2020-11-06 12:22:37      来源:网信巴青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1月4日下午,巴青县副县长杨春深入辖区检查指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杨春一行到巴青县第021普查小区(人民路辖区)实地查看走访,了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及正式登记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对普查短表填写及APP操作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杨春强调,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务必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人口普查方案,一家一户地入户摸查,根据“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工作要求,进行详细的登记工作,确保登记率达到100%;县统计局要深入普查一线,及时发现并解决摸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帮助“两员”解决问题;要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多途径开展普查宣传,争取普查对象的配合与支持;要坚持依法普查,规范工作流程,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