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政协组织召开“三农”专题协商会议
2020-11-06 12:16:40      来源:网信巴青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1月2日下午,巴青县政协组织召开“三农”专题协商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边巴主持。

会议通报了《政协巴青县委员会关于民政、农牧救灾物资储备库运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县民政局、农业农村局负责人针对民政、农牧救灾物资储备库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正确认识政协召开此次专题协商会的重要意义;要正确认识政协委员提出的提案、议题。

边巴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救灾和物资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应急救灾物资工作直接关系到灾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没在救灾主体责任落实上,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补齐短板、破解难点、化解矛盾;在灾害重要环节上,出实招、谋良策、下真功,确保救灾工作环环相扣、万无一失。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紧密结合巴青县工作实际,认清当前形势,坚决克服松紧麻痹和侥幸心理,紧盯重点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强化救灾物资储备,确保防灾抗灾物资备得足、调得动、运得出、用得上。强化责任落实,各职能部门之间要齐心协力,改革创新,以硬责任落实硬措施,以硬作风完成硬任务。各部门之间形成工作合力,要既讲分工又讲合作,密切配合,加强协作,共同推进。牵头部门要搞好统筹协调和监管督促,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职,依法做好各自领域相关工作,形成齐心协力推进巴青和谐稳定的工作格局和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