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司法局调研组督导调研巴青县司法行政工作
2020-11-03 17:10:47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0月29日至30日,那曲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琼杰一行深入到巴青县督导调研司法行政工作,重点对队伍建设、依法治县、法治政府建设、公共法律服务、普法宣传等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

琼杰一行以实地查阅资料、听取工作汇报等形式,对巴青县司法局就近年来开展公共法律服务、队伍建设、依法治县、普法宣传、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司法所业务用房建设项目等方面详细听取了汇报。

10月29日下午,琼杰一行深入到巴青县黑帐篷品牌调解室进行了调研指导,并指出,不断提高社会治理能力,要通过黑帐篷调解室的品牌效应,打造更多的调解室,不断夯实基层矛盾纠纷调处治理能力。要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及善于发掘工作亮点,特别是巴青县人民调解工作面临的发展不平衡局面,要引起足够的重视,积极拓宽工作思路,在巴青县全面铺开人民调解工作,让群众的利益诉求及时有效的得到满足。充分发挥好人民调解指导中心的统筹谋划的作用,加大对基层人民调解员的培训力度,持续发挥好“第一防线”的优势。

10月30日上午,琼杰一行在巴青县司法局听取了巴青司法行政近期以来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汇报,并指出,加强队伍建设;做好一个统筹;严格落实刑罚执法;宗旨意识要提高。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