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33次集体学习会
2020-11-13 17:25:38      来源:网信巴青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1月10日,巴青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33次集体学习会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夜读”活动,县委副书记书记钟宇栋主持学习会。

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内容。

钟宇栋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贯彻落实。由县委宣传部制定学习方案并下发到各乡镇、各单位。各乡镇、各单位要按照党中央、自治区、那曲市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乡镇、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带头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往深里学、往实里学。要提高思想认识,努力推进宣传。各乡镇、各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引导干部群众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联系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巴青力量。

钟宇栋强调,要向《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要信心;要向《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要方向;要向《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要路径;要向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要政策;要向《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要明天。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