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讲团结爱祖国”宣讲团培训班开班
2017-06-09 12:12:48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3000.png

本网消息(刘涛) 6月1日下午,巴青县“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宣讲团培训班顺利开班。培训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巴青县设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巴青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主任扎西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巴青县各单位、乡(镇)干部职工、寺庙负责人、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农牧民群众宣讲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3001.png

县国土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县“四讲四爱”骨干宣讲员才塔旺姆从结合身边的实例进行宣讲,用身边的先进人先进事来带动和影响群众讲团结爱祖国;用接地气、群众听得懂的语言、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讲;结合巴青县实际,结合当前群众虫草采集的实际来进行宣讲,针对第二讲“讲团结爱祖国”的三节内容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

扎西指出,我们宣讲的目的是使群众的思想基础更加牢固,核心意识更加坚定,社会风尚更加文明。因此,各乡镇(单位)要高度重视,防止厌战情绪和松劲思想,更不能以群众增收为借口,简化工作步骤,敷衍了事;要切实将宣讲工作与活动结合起来,要与当前巴青县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最大程度地达到宣讲效果;同时各乡镇(单位)要及时对宣讲员培训,对没有参加培训的宣讲员及时补课,确保宣讲有人听,宣讲出成效。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