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教体局认真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
2017-03-04 14:46:04      来源:巴青教育    
0

本网消息 根据脱贫县攻坚指挥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快扶贫攻坚进程,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服务人民群众,争做群众贴心人。按照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结对帮扶实施方案,2016年11月,县教体局18名工作人员对各自帮扶的贫困户进行了走访调研,每名同志都熟悉了各自帮扶家庭情况,主要是家庭成员身体状况、子女入学就读情况、生产生活情况,特别是深入了解了家庭存在的主要困难。

在充分做好结对帮扶对象情况摸底调研的基础上,2016年12月7日,县教体局局长白玛旺堆同志带领教体局相关人员,深入结对帮扶的扎色镇26村,走村入户与他们深入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当前家庭生活、生产情况和困难需求,送上慰问品,并鼓励他们通过扶贫帮扶积极发展生产,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被帮扶的对象纷纷表示感谢,感谢党和组织送来的深情厚意,在困难的时候能够想到他们,切实帮助他们解决了实际问题。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努力为困难群众解决生产和生活上的各种困难,为贫困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鼓励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改善生活条件,争取早日脱贫。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