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色镇加强落实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2017-03-21 18:26:42      来源:巴青县杂色镇人民政府    
0

本网消息(刘涛) 为确保巴青县杂色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能够落到实处,3月19日,杂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格桑顿珠前往杂色镇一小和二小,督导检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环境整治工作开展落实情况。

针对学校招生情况,杂色一小应到87人,实到82人,5名学生未报到,二小应到57人,实到49人,8名学生请假,格桑顿珠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是为了真正实现教育公平,让每个孩子公平享受优秀的教育资源,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事,因此我们要耐心做好未报到学生家长控辍保学思想工作。同时对两所学校的环境卫生工作、食品安全工作、消防安全防范设备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格桑顿珠,全体师生要统一思想、克难进取,提高认识、达标创优,努力提高学校教学水平,彰显学校办学特色,精心优化校园环境建设,确保杂色镇义务教均衡发展工作通过验收。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